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那裏的陽光有點性感 DAY 0

17小時的飛機   1萬多公里的飛行距離
第一次自己出國  
沒有爸媽 
也沒有老弟
只有一堆陌生的情緒

以為即將孤獨的3個星期
被晚上10點多陽光 照亮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晚上好亮      從登陸的那一剎那起 我的相機沒有停過哦;-)     
下飛機的第一餐3.99英鎊吧其實很普通現在卻很懷念
我和一個西班牙朋友住在一個QueensRoad上寄宿家庭
我親吻我的第一道曙光:-*


之後我就下樓   牛奶 麥片 蜂蜜吐司   

準備去學校上課  come on  我充滿恐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